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瓶AZ疫苗分給連戰夫婦+8志工 傳出丁守中也在振興醫院接種


發佈時間:2021/06/22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2 20:07

振興醫院替連戰夫婦施打疫苗,風波延燒一週後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在市議會備詢時表示會「嚴正調查」,至於連戰辦公室主任不願正面回應,正確施打的時間點,只表示是主治醫師建議下才施打,但是跟連戰夫婦同一瓶AZ疫苗施打名單中,現在也傳出有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,他也嚴正駁斥。

圖/TVBS

 
連戰夫婦,日前被名嘴周玉蔻爆料,在振興醫院疑似享特權施打AZ疫苗,爆出此事件一週後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21日在市議會備詢,這麼回應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對於振興醫院我們已經請他按照,行政程序法來做說明,我們沒有人准許他(施打),他們(醫院)是自己的問題啊,所以我們正在查醫院有沒有違法。」

圖/TVBS

黃珊珊表示,會請振興醫院交出名單,嚴正稽查,因為一瓶AZ疫苗,可供10人施打,傳出是兩位病人連戰夫婦,以及8位志工。
 

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:「(連戰)他那個時候在常態性的住院,剛好疫情要轉趨嚴峻,然後我們就先去登記,(所以是主治醫師建議這樣子嗎),大概是這個樣子,所以連先生他們也覺得,似乎是有必要施打的。」

辦公室主任說明,84歲的連戰,4月到5月間密集住院,在手術完後,主治醫師建議施打疫苗,但6月17日開始,台北市才開放,80歲以上年長者施打,日期顯然有偷跑嫌疑,至於8名志工當中,傳出其中一名,竟然是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:「我是振興醫院的董事,我常進出醫院,而且那時候AZ疫苗大家還不想打的耶,(那連主席是跟您一起打還是之後打的呢),我不知道這個我不知道。」

振興醫院表示,連戰夫婦雖不在規定施打疫苗接種名單內,但考量他年事已高,在16日開放7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,決定依照醫師建議提前替連戰夫婦施打,對於黃珊珊21日表示會詳細調查,振興醫院再回應,一切靜待中央指示遵照辦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疫苗#新冠肺炎#疫情#接種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長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755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