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農萬大攤商9確診! 北市府急拉封鎖線、28攤位停業三天

記者 李品誼 黃瀞瑩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5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5 22:14

北農攤商再傳確診,這次是在第一果菜市場的蔬果攤商,兩個熱區共9人確診,28攤必須休業三天;而關閉的攤位也都被圍上封鎖線。為了要控制北農疫情,市府也分別在第一、二市場進駐前進指揮所,下周二起,也會在這兩處為北農人員,進行快篩跟接種疫苗。

圖/TVBS

 
現場圍起黃色封鎖線,北農第一果菜市場,再傳賣豆芽菜的攤商,也確診。

攤商:「租的人有確診,所以他連帶要把他匡列起來。」

攤商證實,只是這封鎖線圍成這樣,有人抱怨,確診攤位,有些隔壁也封、對面也封,有的卻沒有,到底封閉標準在哪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不是漫無目的的封,而是都有新的確診案例,熱區裡面我們會先去,就場域的部分先做處理,把攤位租給別人,然後自己沒有在裡面,或者是裡面的人沒有在我們的名冊裡,這邊我們再一個一個去追人。」

封鎖、匡列都有SOP,不只豆芽菜攤,從6月初到23日都有人確診,隔壁的賣水果的,6月中旬起也有疫情,共9人確診,28攤要停業三天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就發現說哪個地方是熱區,就把那地方圈起來,停業、消毒、居家隔離,然後再做PCR檢查。」

嘆北農被講得像疫區,但這四天快篩5104人,已17人確診。台北市府分別在,第二市場跟第一市場,成立前進指揮所,由聯醫、市場處等單位進駐,29日起,也有快篩跟疫苗接種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只要發生有確診的狀況,我們就會立刻去現場做相關的匡列,然後把攤位,讓他能夠清空,然後最重要是要讓他能夠停業三天。」

不只台北、新北泰山的,家禽運銷合作社,也有5位移工快篩陽性,1人確診。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從今天開始就休市一天,到27日如果沒有持快篩陰性證明,不得進場。」

雙北積極應變,全力把破口,補起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苗#疫情#柯文哲#確診#北農#快篩#移工#新冠肺炎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79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