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察院擬約談陳時中查4案 蘇貞昌:不厚道也不公平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7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7 11:32

針對5月中旬爆發的新冠肺炎本土疫情,今(27)日傳出監察院擬在不影響指揮中心運作下約詢陳時中,兵分四路著手展開4件案子的調查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這時候不要反過來苛責衛福部長陳時中,這相當不厚道也不公平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TVBS)

 
對於傳出監察院有意針對疫情亂象約詢陳時中的消息,蘇貞昌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,去年一整年台灣防疫工作做到世界最好,經濟發展第一,股票也到上萬點,人民也過著正常生活。現在因為變種病毒肆虐,疫情有了新的衝擊,防疫團隊夜以繼日的努力,不要在這種時候苛責陳時中、苛責防疫團隊,這相當不厚道也不公平。

蘇貞昌表示,尊重監察院行使職權,同時呼籲讓團隊可以全心全力工作,如果監察院要在這個時候約詢,政府基於職權尊重,不會迴避,相關行政職權將會妥為說明。

更多新聞:堵Delta7國入境普篩 她列航班篩檢數批中央演很大

 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TVBS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監察院目前累計有4件疫情相關的調查案,已有不只一組監委,擬在不影響指揮中心運作的前提下約談陳時中,進一步釐清行政部門是否有疏漏。4件案子包括3+11決策過程似乎未見完備、疫苗整備與採購政策似有不周方向、疫情下的移工人權以及萬華阿公店長期實際營業項目與登記不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迎戰Delta病毒

#新冠肺炎#疫情#監察院#陳時中#蘇貞昌#指揮中心#3+11#疫苗#萬華阿公店#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8

0.1049

0.3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