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被勸「為善不欲人知」 載菜送到育幼院揭行善原因

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22:29
韓國瑜駕車送物資到身障機構及育幼院。(合成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韓國瑜駕車送物資到身障機構及育幼院。(合成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生計受嚴重衝擊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觀察到如此情況下,原本努力求生的艱苦人生活變得更嚴峻,所以深入機構贈送物資,更準備新鮮蔬菜給有需求的育幼院,讓成長中的孩子補充營養,拋磚引玉盼大家一起行善。同時韓國瑜也向政府喊話,「要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擺在首要考量,以人民為重、以蒼生為念」。

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韓國瑜今(29)日透過臉書感嘆,世上本就苦人多,而艱困的世道苦人不僅更多、而且更苦。他表示,自己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下,發現台灣許多角落原本就掙扎求存的弱勢朋友,處境變得更加艱難。對一般人來說生活中唾手可得、不以為意的洗髮精和沐浴乳、衛生紙等民生用品,在某些照護身心障礙機構裡卻是嚴重短缺的必需品。

更多新聞:7/12有望三級微解封? 陳時中鬆口:指引準備中

有感於年紀較大、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長者,因為經濟因素連成人尿布都難以取得,韓國瑜在詢問過各機構的需求後,本週前往嘉義縣市並準備一些潔用酒精、基本民生用品與身心障礙者急需的尿布,希望能為這些急需物資的弱勢朋友帶來些許的幫助。

 
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說自己身為賣菜郎,特別重視三餐攝取新鮮蔬果的重要性,所以準備蔬菜送到有急迫需求的育幼院,盼為正在成長發育的孩子補充均衡完善營養,「現在的台灣可能面臨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入侵,情勢變得更形險峻,請各位好朋友務必保護自己、小心防疫,也籲請政府一定要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擺在首要考量,以人民為重、以蒼生為念」。

更多新聞:賴清德替屏東加油「拒絕污名化」 網炸鍋嗆:所以萬華?

另外,韓國瑜也發布一段自己正在開車的影片,表示日前有網友告訴他:「為善不欲人知才是正確的」。不過韓國瑜認為,疫情因素許多民眾過得很辛苦,他想透過拋磚引玉的動作,號召更多熱心且有能力的朋友投入善行,幫助有需要的人,所以才會連續發布行善的貼文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TVBS暖新聞

#Delta#新冠肺炎#疫情#變種病毒#防疫#新冠#蔡英文#物資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768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