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君公布北市會議紀錄 柯文哲坦承「北農管理有疏失」

編輯 張之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2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2 08:04
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中表示「北農公司管理顯有問題」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中表示「北農公司管理顯有問題」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日前爆發群聚感染,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昨(1)日公布北市府會議紀錄,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會議中坦承北農染疫處理有疏失,盼市府儘速填補防疫漏洞。

陳怡君昨日在臉書公布北市府6月29日的市政會議紀錄,根據該紀錄內容,柯文哲在會議中裁示,「北農零批業者確診卻未封攤,北農公司管理顯有問題,市場處發現問題難以處理,應即時提報市長室會議討論,目前疫苗及疫調事宜分別由蔡副市長及黃副市長負責,每週一、三、五開會,如有必要得增加開會次數,請大家共同研商解決對策。」對此,陳怡君表示,柯文哲終於願意坦承北農及市場處無力管理,期盼市府能夠儘速填補防疫漏洞,早日達到清零目標。

 

陳怡君公布北市府市政會議紀錄。(圖/翻攝自陳怡君臉書)

柯文哲坦承北農管理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陳怡君臉書)

陳怡君指出,這一個月來,不斷接獲北農攤商陳情,指北農群聚感染情況嚴重,攤商人人自危,不過北農先是隱匿疫情、不公布疫調足跡,至6月18日18人確診,才緊急召開線上記者會對外說明,然而此時已錯失第一時間截斷傳播鏈的機會,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
陳怡君說,北農群聚感染擴散以來,北市府一再將責任往外推,企圖甩鍋給中央及其它縣市,似乎北市一點責任都沒有。而北農疫情,直到6月下旬中央緊急介入協助、市府設立前進指揮所,對北農員工、攤商進行大規模快篩、施打疫苗後,疫情才漸獲控制。
 

陳怡君強調,「疫調、匡列、隔離、篩檢」是截斷病毒傳播的四大手段,缺一不可,期許市府記取教訓,「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」,後續防疫能確實落實執行每個步驟,唯有如此才能早日解封,讓市民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苗#疫情#確診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902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