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嗆後林昶佐道歉了!臉書遭灌爆 網友酸:出張嘴防疫

記者 陳郁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2 13:45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受訪。(圖/TVBS)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受訪。(圖/TVBS)

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,驗出41PCR陽性,今早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北市長柯文哲、萬華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視察,但林昶佐批北市防疫動作慢,卻反被攤商嗆「疫情發生以來,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?有嗎?沒有啊,虧我這麼挺你,騙肖」。林昶佐事後也在臉書道歉,不過他留言下方卻遭網友灌爆,痛批他作秀。

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指著立法委員林昶佐痛罵。(圖/TVBS)

 
林昶佐表示,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,他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。他解釋,柯文哲市長現場表示因為批發市場人流複雜,所以一開始不做PCR全面篩檢,而是先打疫苗,他發言時,實在忍不住提醒,一開始不做PCR篩檢,現在不就還是要PCR全面篩檢?請市長不要再講廢話。

林昶佐說,在記者會中反應情緒,是他不好。對於不滿的自治會林會長,他稱兩人是好友,在現場表達不滿,也要再次跟林會長說聲歹勢,「環南的各位頭家辛苦了,對於一直以來的照顧,我都相當感激。」

立法委員林昶佐表示,自己長期都有在跟指揮中心保持聯繫,現在才設立指揮所已經慢了啦。(圖/TVBS)

因為被痛批作秀,林昶佐也細數自己政績,指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身為在地立委,與農委會向中央溝通批發市場優先接種疫苗,也爭取防疫及紓困政策,並協助攤商以及周邊鄰里處理許多緊急案件。他最後請大家繼續給他鞭策,繼續一起打拚。
 

但林的發言顯然無法讓網友買單,留言被灌爆,批他「嗆你真的剛好,在地立委,一步都沒進過環南市場!」、「繼續做秀啊。被噴剛好而已」、「感謝林大立委現身示範什麼叫出一張嘴防疫」。還有人不滿表示,「你的表演,我看了實在覺得很噁心,舔綠,舔到完全沒有人格,可悲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苗#疫情#確診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接種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46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