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等到!「一直為市場討疫苗」 林昶佐神隱後第三天「露面」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6:08

立委林昶佐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後,今天(4日)第三天終於透過影片發聲,針對自己在6/21有發公文爭取市場攤商打疫苗做回應,也想破除林勝東所說「沒有為環南市場發聲」的指控。但這件事也隨著豬肉攤商「豬肉公主張采婕」聲援後再引發討論,因為張采婕臉書聲援林昶佐後,隨即也引來網友攻擊,林昶佐辦公室爆料,張采婕疑似還受到恐嚇。

圖/TVBS

 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:「許多人都很辛苦謝謝。」

立委林昶佐被嗆後,低調神隱,第三天終於透過影片聲明,講的是這件事。
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:「在六月初包括農委會也是,我們分別都跟指揮中心爭取,希望可以打疫苗,所以我們在6/21為了希望可以確定,其他的批發市場,除了北農以外都可以施打,讓地方政府能夠有一個比較確切的指令,第二個就是希望傳統市場也可以打。」
 

圖/TVBS

說自己其實早在六月初,就有跟指揮中心保持聯絡,爭取除了北農之外,其他批發市場或大型市場接種疫苗,但林昶佐被環南市場會長林勝東嗆爆後,幫忙聲援的豬肉公主張采婕,現在林昶佐辦公室私下爆料也被網軍攻擊。

除了網友罵聲和攻擊,張采婕疑似還受到恐嚇,實際找到她,相當低調不願受訪,就是不希望事件再擴大,但網路上掀起一陣風暴。

圖/翻攝自罷免臉書文

罷免林昶佐臉書社團,前一天晚上PO出慶賀文,原因就是讚數飆升,但又過半年讚數又暴增5千讚,已經突破1萬2千讚。

林勝東:「防疫不要政治沒有站誰那邊,我站環南市場這邊。」

一嗆成名的林勝東,語氣很無奈,要大家把焦點放在防疫,早日讓市場生意回到過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環南市場#市場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接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6

0.1547

0.4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