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特權疫苗說 林右昌:大家想到應是好心肝

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18:05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中央社)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認定問題,結果就是特權疫苗的爭議,挑起對立和紛擾。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,現在講到「特權疫苗」,大家想到應該是好心肝診所。

基隆今天沒有新增新冠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病例,林右昌下午在線上記者會,有媒體詢問對於柯文哲質疑,疫苗施打順序的「第7類」是在製造「特權疫苗」看法?基隆是否有接到請託、關說的電話?

 

林右昌說,現在講到「特權疫苗」,大家想到應該是好心肝診所,第7類疫苗施打順序,實際上必須造冊,之後送到中央各部會審查、核定後,中央才會把疫苗撥下來,且疫苗會直接撥發到中央部會所指定的醫療院所施打,有些疫苗並不是撥到地方政府。

林右昌表示,簡單來說,如果有造冊通過中央各部會的認定,照著規矩做就不會有所謂請託和關說的問題,不照著規矩做才會有問題。

此外,林右昌說,市府各局處已針對第3級警戒降級預先做好因應,例如觀光景點開放,包括基隆嶼登島人數管制及交通配套和大武崙沙灘管制,甚至是廟口和愛四路夜市復市和人流管制問題,及里民活動中心如何重新開放使用等,市政府各局處都預先做好規劃,等中央第3級警戒降級及相關指引宣布後,市府就會立即公布相對應措施。
 

林右昌表示,市府將在8日和9日為70至71歲(原住民60至61歲)以上長者施打疫苗,12日和13日疫苗施打對象,則為68至69歲(原住民58至59歲)長者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好心肝疫苗爭議

#林右昌#柯文哲#疫苗#特權#好心肝#特權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4

0.2667

0.5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