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第7類」疫苗施打特權? 黃偉哲嗆柯:做好防疫

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22:44
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「特權」說,今天再度遭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擊。他說,不能因壓力就向特權低頭,允許好心肝、振興醫院打疫苗才叫特權,希望柯認真做好防疫。

黄偉哲今天透過新聞稿回應柯文哲,他指出,縣市首長在防疫上都有壓力,但不能因為壓力就向特權低頭,如同台北市過去為了操作施打率,允許好心肝、振興醫院特權施打疫苗,甚至強塞疫苗給合約診所,諸如此類的行為才叫特權。

 

黃偉哲強調,疫苗第7類施打對象不會成為關說對象,也不會是柯文哲口中的特權對象,因為他們是由中央造冊列管通知,是讓國家能夠正常運轉的大小齒輪,因此第7類也稱「國家關鍵基礎建設及高風險接種人員等專案對象。」

黃偉哲表示,作為台南市長,儘管台南市的疫苗非常吃緊,但他仍贊同讓台北市的第7類對象優先施打,因為只有台北先好起來,台灣才能整個好起來,希望柯文哲認真做好防疫工作,讓台灣早日解封。

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。柯文哲「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是特權」說法,連日來引發柯、黃兩人隔空交鋒。柯文哲今天稍早說法,現在疫苗就是不足,總是會有人打不到,疫苗配發也是中央按照人口結構配發,北市無權決定,「但我可以理解他的焦慮啦」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解封#防疫#柯文哲#黃偉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934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