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飲業哀嚎 柯堅持群聚吃飯危險、最後開放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19:54

大家都在等7/13會不會微解封,中央指揮官陳時中也鬆口規劃對內用外食做一個程度放寬,不過柯文哲說,飛沫會造成傳染,群聚吃飯最危險,應該要最後才開放,柯文哲這番話,恐怕讓台北市的餐飲業者哀嚎遍野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重點不是逆時中,不要逆科學就好。」

不是故意唱反調,因為7/13若要微解封,中央指揮官陳時中鬆口,內用外食做一個程度放寬,是規劃方向,但柯文哲堅持不能這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純粹從醫學上來講,既然是一個飛沫傳染,這個群聚吃飯是最危險的,所以這一定是最後開放,如果要開放的話一定還是從,不脫下口罩,不吃飯的優先。」

 
聽柯文哲這樣說,台北市的餐飲業者,都要心死,儘管有外帶外送服務,但生意跟過去怎能比,現在撐一天算一天,更別提,上有食材供應商、下有員工等,整條產業鏈受衝擊,還能ㄍㄧㄥ到最後解封嗎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知道這段時間飲食業包括夜市,真的是受傷慘重,所以我們在想也許透過這種,物流或是電商怎麼去協助他們,恐怕是我們要去思考的。」

老話一句協助轉型,就怕緩不濟急,柯文哲選擇防疫優先的同時,繼續跟台南市長黃偉哲,猛轟他的特權疫苗說,柯文哲也不再忍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疫情對所有首長來講都是壓力,但是我們不能因為有壓力就心浮氣躁,然後失去冷靜,疫情越緊張大家就應該越沉著。」

圖/TVBS

一邊酸黃偉哲焦躁亢進,柯文哲邊爭取讓第七類,市場人員擴大打疫苗,不過要拚清零,環南市場8日清晨,要再對3300人大規模PCR,10日起,必須持8日的陰性證明,才能入場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把那些可能的感染者再撈出來,也防止他們再感染其他人,不管叫口袋戰術還是關門打狗戰術,本來就是預定計劃。」

 
13日全台要拚微解封,焦點全集中在台北,柯文哲不怕被講話,繼續跟綠營火線交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解封#疫苗#市場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環南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2

0.2329

0.4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