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都僅台南13日起開放內用 黃偉哲:將再開會研商


發佈時間:2021/07/1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0 11:59
黃偉哲表示將再研商是否開放內用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黃偉哲表示將再研商是否開放內用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全國13日起微解封,6都僅台南市有條件開放餐廳及小吃店內用,台南市民立刻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),內容褒貶不一,黃偉哲表示,將和市府團隊開會再研商。

黃偉哲今天指出,目前台南市仍維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微解封的指引原則,有條件開放餐廳及小吃店內用,但會嚴格稽查業者,讓維持生計和防疫間取得平衡,他也會尊重各方意見,開會研商,作出最好的因應。

 

黃偉哲昨天下午在台南市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防疫線上記者會表示,13日微解封,台南有些場館開放,餐廳及小吃店部分內用,但「畫紅線」非常困難,中央既已提出指引,台南市政府就嚴格遵循執法,業者若無法自律就要他律,「該罰就罰,該關就關」。

黃偉哲的決定,讓台南市成為6都中唯一有條件開放內用的都市,黃偉哲臉書隨即被灌爆。支持者說,夜市攤商很辛苦沒收入,相信大家會遵守市府防疫規定;反對者則認為台南不是其他縣市的廚房,若是出現疫情,」市長扛得起責任嗎,會下台負責嗎」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微解封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內用#餐廳#台南#黃偉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056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