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時中!全台剩澎湖開放內用 侯:中央要有Guts、提一致性做法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8:22

針對7月13日的微解封,中央定調餐飲業有條件可開放內用,但全台各縣市、除了澎湖,決心「逆時中」,決定不開放內用。因此侯友宜嗆中央,現在根本不是解封的好時機,中央提出解封應更有擔當,提更一致性的做法!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今天會開得怎麼樣?),很好啊,給他們加油打氣。」

萬芳醫院被爆出院內感染,柯文哲週日下午趕來視察,隨著7/13即將微解封,柯市長曾喊出,開放吃飯的要放後面,如今全台也幾乎逆時中。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怎麼看全台都逆時中啊?),明天再講,明天再講。」

 
是不方便再說什麼嗎,因為綜觀全台7/9第一時間說,不會開放餐飲業內用的就有13個縣市,到了10日7縣市跟進,有些前一天還說要開放,決心來個政策逆轉,週日中午金門也決定髮夾彎,全台只剩澎湖維持開放內用,說是考量38天無個案兼顧經濟。

圖/TVBS

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想大家也都是非常的謹慎,然後根據地方他們的判斷,還有跟地方相關團體,我們都尊重,我們都尊重。」

尊重二字說得輕,只是明明是中央訂定,餐飲業有條件可開放內用,決定權下放各縣市最後沒人敢跟,侯友宜點名現在根本不是解封的好時機,更對著中央開炮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中央在做整個指引,必須要有guts(承擔的勇氣),有擔當、該決定就決定,中央要提出承擔,而且一致性的做法,讓中央跟地方,在配合執行的過程當中,才能夠一致性。」

圖/TVBS

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想這是一個,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,大家要共同負責的架構,所有的事情對自己所做的一個決定,那就是要負責的態度,去處理後續的事宜。」

中央地方互踢皮球,染疫風險重擔,畢竟誰都不想承擔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微解封#新冠肺炎#疫情#內用#柯文哲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20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