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苗剩餘數量最多 新北:施打長者求好求穩不求快


發佈時間:2021/07/12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2 17:45
新北長者施打疫苗。(圖/中央社)
新北長者施打疫苗。(圖/中央社)

新北市疫苗剩餘數量全台最多,新北市府對此表示,這包括中央放在新北的7類施打對象數額,在長者預約施打上有次序及有節奏的進行,求好求穩不求快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會議後線上記者會,針對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剩餘數量最多一事表示,「按照年齡按照順序安心施打是我們既定的策略跟方向」。

 

他表示,12日起4天進行67歲(原住民57歲)以上長者接種疫苗,並進行65歲(原住民55歲)以上的長者預約及接種,呼籲之前未施打的長者再來接種。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進一步說明,民眾誤會為什麼有的疫苗還不趕快施打,其實這包括中央寄放在新北或台北施打對象第7類人員的數額。這部分的數量雖然是算放在新北的數量,可是其實是由中央來做統籌安排。

他表示,市府依侯友宜指示對長者的預約施打是要有次序及有節奏的進行,求好求穩不求快,所以從12日到15日一連4天,施打65歲以上長者,數量將高達20幾萬劑。
 

他也感謝台積電跟鴻海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即將進到國內來。希望政府能更全力的協助及持續的購買,不要忘了還有一批相對失落的年輕人,「他們私下都在講我們到底要等到哪時候才可以施打」。

劉和然強調,希望政府持續的協助,持續的合作,讓疫苗趕快進來,「等到哪一天到醫院到診所掛號,就可以施打疫苗。那就是疫情可以控制住的時候」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侯友宜#疫苗#疫情#長者#接種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722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