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羞辱對岸!47網友被當陸網軍 徐巧芯曝鐵證打臉

編輯 張之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9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9 10:36
徐巧芯呼籲民進黨停止打壓網路言論自由。(圖/TVBS)
徐巧芯呼籲民進黨停止打壓網路言論自由。(圖/TVBS)

國防安全研究院昨(18)日發表「激化情緒對立的口水戰,PTT八卦板疫情輿論分析」報告,指出有47個帳號的敘事立場,與中共對台政治宣傳高度相符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表示,這些帳號過去曾稱呼中國大陸為「支那賤畜」、「426」,這些言論,要怎麼跟中共同路人沾上邊?

徐巧芯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國防安全研究院昨天發布一份報告,列出47個帳號,暗示他們是中共滲透進來的PTT八卦版的網軍,替中共進行「認知作戰」。他身為PTT長期版友,裡面有幾個帳號看過多年,心中有所疑惑。一方面,該報告只是以他們是否批判台灣防疫政策,就推論是中共同路人,未免過於武斷;另一方面,這些老帳號都活躍了十幾年,印象中以前也常反國民黨、反中國,要說中共佈這個局數十年未免太不可信。

 

徐巧芯分析47個帳號的政治立場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「於是,我們晚上熬夜調查了一下這些帳號,一個一個從他們的推發文紀錄了解勾勒出這47人的背景。」徐巧芯指出,調查結果發現裡面很多人過去、甚至現在都是民進黨的支持者,反中也反國民黨,這樣的言論要怎麼說得過去叫做「中共認知作戰」?

徐巧芯說,例如被列出來的帳號之一「Whitening」,今年還在聲援謝長廷,甚至在愛國同心會會長因新冠病毒而離世的時候推文「武漢肺炎」;又例如「gogobar」曾推文「KMT不倒台灣不會好」,並且稱呼中國大陸為「支那賤畜」;再來像是「ilw4e」認為胡志強是垃圾、九二共識就是沒有共識、稱呼中國人「426」。這些言論,要怎麼跟中共同路人沾上邊?在被國家安全研究院列入的47名中共同路人當中,反國民黨、反中國、支持民進黨的比例高達74%!

 
徐巧芯批評國防院的報告很荒謬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徐巧芯表示,他不會定義這些人都是民進黨的網軍,因為在PTT尤其八卦版上,沒罵過國民黨、反過中國、挺過民進黨的根本是稀有動物。從整個政治環境的演變來說很正常,這也是他覺得他們這樣的立場如今只是因為批判政府,就突然被抹成中共同路人很荒謬的原因。

「這份報告把所有對政府的質疑,直接打成共產黨的對台認知作戰,荒謬至極。」徐巧芯呼籲民進黨政府回頭是岸,不要再搞這些五四三,勿忘林瑋豐,拜託你們停止打壓網路言論自由,背叛過往曾相挺你們的網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防疫#大陸#全球#病毒#徐巧芯#PTT#國防院#認知作戰#網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52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