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擬舉債自購疫苗 盧秀燕:重要戰略物資有就要買


發佈時間:2021/07/20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0 11:00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中央社)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舉債購買第3劑疫苗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,疫苗是國家生存的重要戰略物資,有就要買,寧多勿少,有人能買到,都鼓勵盡量買。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劃的台灣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網站上路。台中市政府為減輕醫療院所負擔,20、21日加開快打站支援,另教育部專案國小教職員也併入快打站施打。

 

盧秀燕上午到潭子快打站視察,媒體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將舉債自行購買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,提供市民施打第3劑,對抗變種病毒。盧秀燕表示,疫苗現在是國家生存的重要戰略物資,有就要買,寧多勿少,有人能買到,都鼓勵他盡量買。

台中市約有11萬人透過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接種疫苗,另有教育部專案給國小、幼兒園教師約1.7萬人施打疫苗,市府加開快打站支援。盧秀燕指出,因本週施打人數龐大,感謝衛生局、民政局同仁以及基層醫護人員動員以及學校教師幫忙,讓施打疫苗動線流暢,民眾可得到更好服務。

潭子快打站現場有一名46歲女子施打疫苗後出現不適症狀後嘔吐,盧秀燕前往關心,後來現場人員以救護車將女子送醫觀察治療,她的丈夫陪同就醫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盧秀燕#疫苗#新冠肺炎#戰略物資#變種病毒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728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