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買疫苗有政治意圖 柯:台積電陪榜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2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2 15:09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,談到他日前提到想自購第三劑疫苗時,直說郭台銘採購疫苗有政治意圖、台積電是被拉出來陪榜,郭台銘買了疫苗也不會那麼快進來,因為民進黨面子掛不住,得在適當的時機才給進疫苗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震傳媒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積電大家都知道是被拉出來陪榜。」

剖析兩家企業買疫苗,初衷不同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,想買第三劑,還是得看這三家民間企業,採購的結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慈濟買不到我們,郭台銘他真的買進來,民進黨一定不能看、面子掛不住!但完全不給進來也不行,所以一定會在適當時機進來。」

 
分析蔡政府背後心機,也指出郭台銘的政治意圖,這是否意味2024,還有可能郭柯合?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水到渠成,你要去煩惱三年多的事嗎。」

談未來布局,沒給答案,但談到食藥署,通過高湍疫苗緊急使用權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很想看台灣政府EUA,怎麼讓國產疫苗上線,疫情嚴重沒有疫苗明明外面又就有。」

美國祚不出來台灣第一個,我跟民進黨的關係已經很壞了,當你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疫苗,每國都還沒做到,台灣就做到了,你要跟我說這種話嗎,不用遊說,你就請民進黨的官員去打。

但目前疫情緩解,7/26有望降級,台北市跟中央是否,有討論怎麼微解封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陳時中)沒有跟我們溝通過,過去一年多也還好,李秉穎,你教授我也教授,我以前也你教授,護航不要護得太過火。」

從機組員先打疫苗,在酸3+11沒會議紀錄,柯文哲說得大聲,但北農環南確診連環爆,跟中央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外界解讀是中央接管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我們執行,每個會議紀錄都是我們執行,你去訪問王必勝,他對北農有什麼貢獻,請他自己講還難呢,還不是一樣請他自己講,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,你要怎麼接管中央派人來嗎。」

接受專訪,柯文哲有話直說,只怕再掀爭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疫情#疫苗#微解封#確診#美國#柯文哲#台積電#解封#台灣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49

0.1727

0.5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