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蹭流量不做功課!郭婞淳奪金 吳思瑤「恭喜陳玟卉」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7 19:47
圖/PTT、吳思瑤臉書
圖/PTT、吳思瑤臉書

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今(27日)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,總和236公斤,打破3項奧運記錄,成為新科紀錄保持人,全台民眾狂賀,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發文恭喜。不過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被抓包,製圖竟把郭婞淳的名字寫成陳玟卉,挨轟「想蹭熱度還不做功課」、「丟臉死了」。

郭婞淳奪金。(圖/李天助攝影)

 
一名網友稍早在PTT八卦板以「立委水準?蹭選手熱度錯成這樣?」為題發文,表示過去鮮少在關注台灣體壇動向的政治人物,近來卻頻頻蹭中華隊的熱度,利用辛苦的選手替自己增加流量。他更曝光一張超扯貼文,只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恭賀郭婞淳奪金時,圖卡竟寫著「陳玟卉奪下東奧.舉重女子64公斤級金牌」。

該網友狠諷吳思瑤,想蹭流量還不做功課,「錯成這樣是不是太離譜?立委素質?」還說什麼守著直播熱血沸騰,實在讓他看不下去。該片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起鄉民熱議,眾人皆傻眼表示「笑死…連名字都不知道」、「真他X丟臉」、「政客嘴臉 以為蹭就有票?還蹭錯 笑死」、「一日運動迷,蹭仔正常發揮」、「代按姨 不意外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不知是否該文在網路上發酵,吳思瑤團隊也緊急將圖片下架,並於1小時後重新上傳了一張正確的圖卡,但仍遭網友酸爆,「四年一蹭,蹭好蹭滿」、「只會蹭熱度 你有關心其他奧運選手嗎?」、「妳不覺得丟臉,我都覺得可悲了」,並封吳思瑤為「台灣第一蹭」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婞淳#吳思瑤#陳玟卉#東京奧運#東奧#金牌#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07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