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完第二劑AZ疫苗 陳水扁曝身體狀況:感覺更舒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10:59
前總統陳水扁28日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第二劑疫苗注射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前總統陳水扁28日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第二劑疫苗注射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71歲的前總統陳水扁5月13日打了第一劑AZ疫苗,當時還說「不會很痛,這是小case」!今(28)日再度到高雄長庚接種第二劑,陳水扁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打得還是日本援贈的AZ疫苗,「感謝政府、醫護人員,尤其感謝日本政府和人民!」,甚至直呼「第二劑感覺更舒服」。

今年5月中旬本土疫情拉警報,催出大批人打疫苗,陳水扁也於5月13日打了第一劑AZ疫苗,當時他說,縱使打完後有小小不適,但比起來新冠病毒危害更大。還透過影片分享鼓勵大家打疫苗,「攏總不痛,沒有任何不舒服,大家可以放心,沒代誌、平安,大家攏健康。」

 

阿扁發文透露打完兩劑AZ疫苗的心情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今日到高雄長庚接種第二劑,陳水扁也說,當時護理師要他先深呼吸,還來不及深呼吸就打完了。至於,疫苗接種副作用,陳水扁表示,「自己接種第一劑無不良反應、第二劑感覺更舒服。」

總統蔡英文表示,自己選擇了接種國產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而正副元首都選擇「支持國產」!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宣布,已在27日下午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,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,而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,妥適安排後續作業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,副總統賴清德一樣支持國產疫苗,他也認為,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,都應該受到鼓勵;而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,一旦聯亞通過EUA,賴清德傾向優先施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疫苗#AZ疫苗#陳水扁#蔡英文#賴清德#施打#國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102

0.2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