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蹭熱度還搞錯!賀郭婞淳P錯圖 吳思瑤:再錯就切腹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12:48
吳思瑤圖卡誤植遭網友罵爆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思瑤臉書)
吳思瑤圖卡誤植遭網友罵爆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思瑤臉書)

舉重女神郭婞淳昨(27)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摘金,也是中華隊在本屆奧運的首面金牌,舉國同慶之時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在臉書粉專祝賀大搞烏龍,將選手名字誤植成另一位舉重選手陳玟卉,遭到網友砲轟「蹭熱度還蹭錯人」,雖然事後做出修正,但仍有不少網友到該文下方嘲諷。對此,吳思瑤今(28)日受訪時表示,「下次再錯就切腹」。
 

郭婞淳摘金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 
郭婞淳昨晚在女子59公斤比賽中,以總和236公斤打破奧運紀錄,同時也為中華隊摘下首面金牌,立委吳思瑤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發文道賀,但仔細看圖卡名字竟誤植成另一位舉重選手陳玟卉,大批網友灌爆留言,「不要再蹭熱度了!」、「丟臉!蹭熱度還蹭錯人」。

 
吳思瑤表示,「再錯就切腹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吳思瑤上午受訪時不斷道歉,她表示,舉國上下都在支持選手,但自己的團隊卻犯了「放錯圖」的低級錯誤,非常自責懊惱,並透露自己晚上10點抱頭痛哭,但不忍心責怪小編,吳思瑤說,以後求快還是盯到最後,更強調「下次再錯就切腹」
 
吳思瑤說明,團隊都會超前部屬做圖卡,希望第一時間就發文道賀,但求快心切,才會出現荒謬的錯誤,對此也非常自責、懊惱。吳思瑤表示,自己在立法院長期關心運動議題,年輕助理也都瘋迷體育;對於網友的批評,她回應,外界K她沒有關係,自己會繼續為體育加油,會繼續努力彌補圖卡出錯的爭議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思瑤#郭婞淳#陳玟卉#舉重#東京奧運#圖卡#誤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164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