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民調跌逾17%「遭蔡政府丟包」?他揭蔡政府內幕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18:10
陳時中民調滿意度下降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陳時中民調滿意度下降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7月內部民調顯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滿意度,與1月相比下降17.4%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政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揭露真相,這份民調是給陳時中看的,因為民進黨早已悄悄布局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。

更多新聞:有望振興6倍券?官員鬆口「超驚人預算」最新進度出爐

 

民進黨7月初的內部民調數據顯示,陳時中滿意度56.1%,其中非常滿意占29.1%、有點滿意27%;而在不滿意度達41.2%,其中非常不滿意占23.7%。而今年1月民進黨也有做民調,當時陳時中滿意度73.5%、不滿意度為23.6%。兩份民調相比,陳時中滿意度下降17.4%、不滿意度上升17.6%。

陳時中7月民調顯示,滿意度56.1%、不滿意度達41.2%。(圖/TVBS)

黃暐瀚在TVBS政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上表示,這份民調除了秀給大家看以外,主要是給陳時中本人看的,因為陳時中「意在台北市長」,依照台北市選民的取向來看,陳時中未必是一個吃香的候選人。

 
更多新聞:踢爆侯怡君「小三真面目」!撕蕭大陸舊愛:女主人隨時換

黃暐瀚進一步分析,像是陳時中過去曾講「他們(大陸)的疫苗,我們不敢打,不要的我們才有興趣」這種話,以全台22縣市中,台北市選民是最不能接受的,就算是中間選民也會認為「這話不科學」,更何況是政治性太強的台北市,陳時中真的比較不吃香。

黃暐瀚直言,陳時中在北市並不吃香。(圖/TVBS)

黃暐瀚指出,雖然柯文哲沒有要選台北市長,但還有一個子弟兵黃珊珊(現任北市副市長),可以發現民進黨主攻方向有改變,半年前都在罵陳玉珍、葉毓蘭及吳斯懷等國民黨人物,但最近反而主攻黃珊珊,因不論哪一家的民調,都可以看見黃珊珊民調上升的趨勢。

更多新聞:前國防副部長遭爆「中共滲透」急被國安調查 張哲平回應

針對民進黨策略,黃暐瀚直言,民進黨如果將民眾黨支持度拉上來,此狀況就像是1994年黃大洲、趙少康、陳水扁的情況,當初陳水扁單一要對抗國民黨所有支持者會打不贏,若將「泛藍勢力」分為兩邊,就可提高勝率,畢竟民眾黨「吃」到很多國民黨支持者,但未來陳時中還是台北市長候選人的話,「勝率其實是不高的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調#台北市#台北市長#蔡英文#蔡政府#民進黨#黃暐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818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