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非「高端」不打! 和9萬人同是唯一選擇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21:56

之前曾說要施打國產疫苗的蔡總統,在高端疫苗開放預約,也馬上登記,同時秀出自己是只打「高端」,而像總統一樣「非高端不打」的人,至少有8萬人以上,只是總統本身就有專屬醫療團隊,到時如何施打疫苗?指揮官陳時中則說,既然總統已經用平台預約,接下來也照規定走!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:「昨天我在網路上完成意願登記,選擇接種國產疫苗。」

黨內常會上,總統終於可以大聲說,她選了國產疫苗,果真夠行動力,27日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完,一開放馬上就去登記!

臉書秀出照片,拉近一點看,1922預約網站上,疫苗種類總統只選了「高端」,也就是非高端疫苗不打,但畢竟總統有專業醫療團隊,接下來施打疫苗會不會也有自己一套?

 
指揮官陳時中:「總統已經上了平台預約,意願登記開放預約,麻煩總統趕快預約登記。」

圖/TVBS

陳時中的回答,藏在背後的意思,是總統會走一般人的流程,目前總統還在第一關意願登記,到時高端疫苗開打後,總統就會收到簡訊,接著再進行預約登記選擇醫院或診所,只是接種的場所!

恐怕就不會像這樣,跟一般民眾一起在接種站了,而跟總統一樣非高端疫苗不打的族群,截至28日下午一點鐘,也有8萬3千多人,佔比是1.01%,那這8萬多人是誰?

還沒打疫苗的年輕人。

街訪想「只打高端」的年輕人並不多,反而政治人物不少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昨天本來我已經登記AZ疫苗,而且禮拜一就可以去施打,後來我知道之後,趕快取消AZ疫苗登記。」

圖/TVBS

 
鄭運鵬:「我昨天已經上網完成接種國產疫苗登記,不過我態度倒不是大家都要打國產疫苗,而是現在有甚麼可以登記,大家就去打。」

但也不只綠營,藍營的他也只選高端!

國民黨立委林為洲:「背書過國產疫苗的人,包括專家學者包括官員民代,既然你有呼籲過,你就應該率先行動表示。」

這麼多人對高端疫苗情有獨鍾,期待實際開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疫苗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接種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14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