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來是大忌! 總統贈選手滷味去除「丁香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0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0 14:09

東奧選手回國政治人物都送上禮物,但似乎都有特別挑過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上的是「低糖低脂」的甜點,至於總統蔡英文送的,有飯糰但不加「油條」,至於滷味則是去除「丁香」成分,營養師一看都說總統有做功課,為什麼呢帶您來看!

圖/TVBS

 
署名寫給東奧選手楊勇緯還有羅嘉翎,柯文哲歡迎他們回家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選手們,大家辛苦了,你們是台灣的驕傲。」

甚至還送上甜點,但有細節因為一個是低糖的杏仁奶酪,另一個則是低脂的巴斯克蛋糕。

 
圖/TVBS

記者譚伊倫:「政治人物送選手吃的,真的非常注意,就連總統選的這家,當作選手的限定早餐,但裡頭的飯糰其實是沒有這個的。」

沒錯,就是沒有油條。

民眾:「(如果沒有油條的飯糰),我不行,就一定要有那個口感啊。」

被說是失去靈魂的飯糰,但總統就是這樣送,給東奧歸國選手的早餐裡,飯糰裡沒有油條,滷味裡也特別去除丁香,因為有用意。

圖/TVBS

營養師夏子雯:「油條這個部分是油炸物嘛,那他比較容易造成身體慢性發炎反應,那尤其是運動員運動完後,本來就是屬於發炎反應,丁香這部分是因為『去甲烏藥鹼』,這是禁藥的成分。」

原來有做功課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送選手禮物,攤開看發現有貼心,讓選手放鬆舒緩肌肉的筋膜槍,還有蛋捲點心不過也被發現怎麼不是送桃園特產,市府說是考量檢疫時間,所以挑選的食品是可以存放的,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準備。

 
有知名店家的茶還有,小籠包和紅油抄手,看了肚子都餓了,這回東奧選手風光回國,政治人物送的禮物,必須得「精挑細選」還得有巧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奧#選手#柯文哲#楊勇緯#羅嘉翎#丁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112

0.2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