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「五代同堂」照曝 網全看傻:超神複製!五告厲害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6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16:06
顏清標五代同堂照曝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顏清標五代同堂照曝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後天(8)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,今(6)日特別在臉書曬出五代同堂照,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五告厲害」。

只見顏寬恒在臉書PO出的照片中,由左至右是他本人、他的阿公顏懷、父親顏清標則抱著顏寬恒的孫子小籠包,最右邊則是顏寬恒的兒子顏劭朋,五代同堂開心地合影。

 

顏寬恒也逐一介紹照片裡的人物,他表示,阿公顏懷很厲害,上次半夜車子撞進服務處進行全能住宅改造王,阿祖就睡在隔壁樓上,第二天還是照正常時間天一亮就起床做運動吃早餐,他連地震都沒有感覺到,形容對方完全是大俠。

談及父親顏清標,顏寬恒則猛誇對方一個人僅花半小時就能做出7、8人份的菜,而且小時候還親眼目睹過父親腹部練出六塊肌,自己每次跌打損傷,父親總是會拿出同一罐藥酒,還笑說到底那罐藥酒用了多少年。顏清標因肝腫瘤和肝硬化問題曾進行換肝手術,對此,顏寬恒特別提到,「肝是沉默的器官,但比肝還沉默的就是爸爸。」

顏寬恒五代同堂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 
顏寬恒說,自己是全家最不會做菜的,但很會吃,可是最近因想要複製父親年輕時的體態,因此每天都在重訓肌肉痠痛,只有趁父親節的時候能夠寫出來抱怨抱怨,希望各位父親能夠理解。

對於兒子顏劭朋,顏寬恒則提及對方也很會做菜,自嘲顏家做菜天份是「隔代遺傳」,而且兒子英文比自己好一百萬倍,真希望也能分給自己一些。他透露,兒子馬上要去英國念碩士了,所有的長輩都會很想念他的。

顏寬恒五代同堂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至於孫子小籠包,顏寬恒透露,對方去年拍照到今年已長大很多,已經會走路,而疫情期間其中一個工作就是幫忙照顧孫子,期待小籠包將來能夠鏟奸除惡,做一個超級英雄,短時間則是盼望對方走路小心別讓大家擔心。顏寬恒說,顏家五代就在這張沒有人看鏡頭照片中,一起祝所有辛苦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
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五夠厲害!五夠強」、「比奧運的五環還厲害!!闔家平安」、「厲害的啦,現在能有五代同堂的真的不簡單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寬恒是阿公,厲害」、「怎麼爸爸和兒子看起來那麼像兄弟啊?顏家好福氣」、「這家工廠複製能力100!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顏清標#顏寬恒#五代同堂#父親節#照片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97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