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點名僅12綠委挺五倍券 民進黨團嗆斷章取義:很可笑

記者 李鼎強 柳采葳 / 攝影 陳旭毅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14:49

國民黨為了宣傳紓困發現金,租下卡車上街宣傳,還會經過行政院播送,而且黨內大咖朱立倫更點名,有多數民進黨立委不支持五倍券,希望執政黨聽人民心聲,不過反被綠營立委嗆是斷章取義。

圖/TVBS

 
大型黑色貨車,就停在路邊宣傳片,藍營呼籲執政黨「發現金」、「要疫苗」,用車輛到街上播送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疫情爆發以來,我們看到我們的人民,要疫苗沒疫苗,要紓困沒紓困。」

國民黨喊的大聲,黨內大咖朱立倫,就在臉書點名民進黨有14名立委跟藍營一樣支持發現金,包含高嘉瑜、林岱樺、陳瑩,還有九個立委曾主張發現金,以及兩人反映民眾「發錢」的心聲,朱立倫更算出支持發五倍券的綠委,僅有羅致政跟鄭運鵬等12人,不過發文一出就被反嗆是斷章取義。

 
圖/TVBS

陳瑩:「振興的部分,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對國家好的,然後可以真正刺激消費,振興經濟的就是我的主張。」

趙天麟:「多數意見也是支持發放五倍券,只是希望他可以取得更便利或許不要用一千塊來換,讓它更有現金的效益。」

鄭運鵬:「去年在三倍券的發放的時候,其實這些意見也都有發生過,這是民進黨團內部的一個文化,朱立倫先生拿民進黨裡面,去看報紙的新聞捕風捉影,還作為民進黨團就反對五倍券的政策,這蠻可笑的。」

綠營拒絕被藍營分化,只是振興券或許用在百貨公司跟賣場很便利,但對一般小攤商來說,就不一樣了。

圖/TVBS

小吃攤業者:「我覺得現金比較好。」

小吃攤業者:「現金比較好,比較方便啊對啊比較方便,比較不需要去煩惱要花在哪裡。」

 
小吃攤業者:「現金比較好用,就比較不會那麼麻煩啦。」

基層也希望發現金,就算民進黨不想隨藍營起舞,但民眾的心聲,可就不能不聽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民黨#民進黨#立委#五倍券#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34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