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登悠遊卡 王齊麟笑問柯:照片較醜嗎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4 12:08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、李洋以及空手道小清新「文姿云」視訊,柯文哲跟麟洋聊起去年一起打羽球,直說看羽球的人越來越多,當然也談到最近正熱的麟洋配悠遊卡,柯文哲笑說,王齊麟跟照片差很多,因為通常都是照片比較好看。

圖/臺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羽球選手王齊麟:「你這跟照片看起來差很多,所以照片比較醜嗎,沒有一般照片會比較好看。」

拿著話題上的悠遊卡圖,跟「麟洋」本人比對一下,台北市長柯文哲,跟這對羽球男雙金牌視訊,原來雙方早在球場上切磋過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羽球選手王齊麟:「我上次我跟你們打是在去年那個,運動中心,我那時候去看大安體育館都是人,現在打羽毛球的人越來越多,而且參加或看比賽的人真的差很多。」

 
這次柯文哲不「隨興」聊,跟李洋、王齊麟暢談,台灣羽球現況,也聊到選手的下一步規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羽球選手王齊麟:「全運的比賽時間可能會跟我們,國外的比賽時間會衝突,那你下一場去哪裡,可能看台北公開賽有的話有機會會參賽。」

圖/臺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

王齊麟也在臉書上分享,跟柯文哲視訊有點受寵若驚,卻被大批網友攻陷,要他們不要「吃檳榔」,柯文哲又在蹭聲量,王齊麟再度回應,無論總統或市長的祝福接見,我們都很感激,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跟喜好,我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,希望大家不要放大,我們簡單的分享,看來網友的留言,對他們已經造成困擾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羽球選手王齊麟:「要謝謝你們讓台灣被世界看到,然後最重要是因為你們,羽毛球在台灣會變得比較流行。」

除了感謝麟洋,讓世界看見台灣,還有空手到小清新文姿芸,柯文哲很好奇,他的選手之路怎麼開始。

圖/臺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空手道選手文姿云:「空手道也只是其中一個,我多才多藝多才多藝,很少這麼會稱讚自己的跟我一樣。」

 
聊起空手道,文姿云當起小老師講解,柯文哲也很關心,她的下一場賽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空手道選手文姿云:「可能是年底的世界盃吧,希望也可以為台北市繼續拿下好成績。」

跟柯文哲尬聊,分享榮耀,只盼外界別把個人的政治色彩,強加在選手身上,還給他們單純的空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金牌#台灣#羽球#選手#總統#時間#比賽#李洋#王齊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66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