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藍中生代要江「華麗轉身」 江斥:宮廷文化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呂振成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7:42

國民黨主席改選,9月25日進行投票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到台中跑行程爭取支持,而現在傳出,民眾黨認為,只要是朱立倫擔任黨主席,「藍白合」將成為絕響,江啟臣則是認為,在選舉上面藍白合是絕對沒空間。

圖/TVBS

 
江啟臣回到台中,回防大本營,自己選區要顧好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等一下要跑行程。」

主席選戰剩一個月又10天,江啟臣台中固票,而朱立倫則是基隆跑行程,各自搶票,雙方暗自較勁,不過下任主席面臨選舉挑戰,大家就想問,2022會藍白合嗎?

 
圖/TVBS

江啟臣之前跟柯文哲在議題上有合作,因此被解讀有可能跟民眾黨合作,而民眾黨則說,如果是朱立倫當主席,藍白合將成為絕響,但這是從民眾黨口中說出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各政黨都是相互競爭的,在選舉這個部分要合作幾乎是沒有空間,但是在野的議題串聯就要看狀況了。」

講的明白,選舉不可能讓民眾黨來分票,但因為之前藍白同台讓黨內不少人不放心,甚至傳出有中生代立委,要江啟臣華麗轉身,幫自己留點政治能量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我是沒有聽到這樣子的話,我也覺得這應該要是一場良性競爭,而不是勸退誰或禮讓誰的宮廷文化。」

似乎間接要其他人別放話,因為朱江之間雖然還不到刀刀見骨,但也已經殺到皮開肉綻。

圖/TVBS

顏寬恒之前辭副祕就被解讀跳船,不過現在他17日要陪江啟臣去登記,也駁斥跳船謠言。

 
朱江兩人各自努力,台下廝殺隔空交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民黨魁之爭

#台中#民眾#柯文哲#國民黨#江啟臣#朱立倫#黨主席#立委#基隆#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46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