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佩琪引《5金句》酸陳時中 是柯最不喜歡的人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20:03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,在臉書發文,裡頭引用陳時中五句金句,說只要拿紙板比劃一番,就什麼責都不用負了,話鋒一轉還說柯文哲最不喜歡,居高位但只著重應付當下的人,對此陳時中回應,政務官不是居高位,而是在服務人民,也有努力解決問題。

圖/TVBS

 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(2021.06.08):「政策當然是我負責,那其他也不是委員叫說,怎麼樣就怎麼樣。」

過去陳時中說的這一句,政策我負責,現在成了柯文哲夫人,陳佩琪的臉書發文內容,說台灣防疫原則和疫苗上架標準,隨時在變,連續用了五句陳時中名言,「時空背景不同」「今非昔比」,「沒有會議記錄」「我負責」,和「一切責難到我為止」,陳佩琪還開酸,說拿紙板比劃一番,就什麼責都不用負了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21.08.13):「我到昨天才知道說,他(陳時中)為什麼說他負責,因為他看起來是不用負責。」
 

這發文被外界解讀,跟柯文哲一搭一唱,兩人砲火一致瞄準陳時中,陳佩琪還說,柯文哲最不喜歡一種人,那就是居高位,但只著重應付當下,非真心解決問題,只用金句回答媒體提問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政務官從來不是位居高位,我們是在服務人民,那想要解決問題,大家都想要解決問題,那再努力在做。」

圖/TVBS

陳時中說大家都想解決問題,也說大家都努力在做,似乎也想淡化針鋒相對的氣氛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(陳佩琪)由一個醫師的身分,談論這些事情,我覺得也會讓更多的民眾,覺得是有可信度,其實都滿一針見血的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對於陳佩琪夫人,發表的任何言論我都不做任何的批評,我希望柯市長,你要說什麼你要主張什麼,你就自己出來講男子漢大丈夫。」

藍綠議員意見不同,但柯文哲夫人陳佩琪,這些言論,是自己想說還是代夫發言,恐怕就只能交由外界解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疫苗#防疫#台灣#民眾#陳時中#柯文哲#指揮中心#北市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1176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