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批五倍券浪費錢 「歐巴桑都在問為何不發現金」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1:35
(圖/TVBS)
(圖/TVBS)

行政院規劃發放振興五倍券,引發在野黨批評並要求發現金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(16)日直言,最好的振興券叫做新台幣,不用花20多億元的成本費用,他到鄉下聽到每個歐巴桑、歐吉桑都說,為什麼國家有新台幣卻不發現金,要發振興券找大家的麻煩,「難道蘇貞昌的面子比民眾的肚子、裡子更重要嗎?」朱立倫呼籲政院不要浪費錢,發現金就好。

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登記選黨魁! 朱立倫:國民黨絕對不能當小綠、小白

朱立倫今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黨魁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媒體提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稱「3+11」事件並非防疫破口,朱立倫則說,民進黨政府從防疫到疫苗、紓困、搞得天怒人怨,民進黨如此鴨霸不是陳時中的問題,是蘇貞昌整個內閣都要下台,民進黨政府都要下台。

更多新聞:傳藍中生代要江「華麗轉身」 江斥:宮廷文化

 
針對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幕僚錢震宇,上午也現身陪同朱立倫,被解讀為朱、連結盟,朱立倫表示,今天到場者沒有分誰是誰的人,他和錢震宇也是朋友,很高興他來陪同。媒體追問,為何近期跟花蓮立委傅崑萁等地方派系聯繫拜會都很低調?朱則說,全台灣從北到南許多前縣長、立委都站出來幫他忙,大家只希望國民黨好且變更強,也擔憂明年地方選舉。

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參選黨魁到底! 顏寬恒、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

此外,現任主席江啟臣明天上午登記參選,找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,朱立倫說,大家黨內一家人,胡志強也打電話給他加油打氣,改天再邀請他一起出席活動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朱立倫#江啟臣#國民黨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2

0.2424

0.4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