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登記參選主席 青年、軍系、藍委陪同

記者 李鼎強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6:17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,不僅找來20位年輕朋友站台,還有軍系人馬跟立委助陣,朱立倫不僅提六大目標,更喊出國民黨不應該當小綠或小白,而是要當正藍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立倫立倫,朱立倫,加油,加油,加油。」

白襯衫、白球鞋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登記參選主席,找來20位年輕人站台助陣。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:「國民黨絕對不能變成小綠,國民黨也不能變成小白,國民黨就是正藍。」

 
然而這次陪同壯聲勢的還有連勝文的發言人錢震宇,洪秀柱時期的副主席陳鎮湘,以及藍營軍系大咖,曾喊要挺江啟臣的退將季麟連,甚至連立委鄭麗文也都到了。

圖/TVBS

中央軍事院校友會理事長季麟連:「有雄魄力的,卓越的人才,才能帶領整個國民黨團結、突破,(朱市長就是你們心目中的那個人選?),是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:「朱立倫他是黨內歷練非常完整的一個,重要的黨內領導人才,這些歷練反而會讓他這一次,重新掌舵會更加穩健。」

朱立倫選主席,布局動作不斷,前一天到基隆拜會,還跟中常委沈智慧見面,這一年來也跟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密切聯繫,頗有結盟態勢,然而卻都低調進行。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:「昨天(8/15)在基隆就是張通榮前市長,在宜蘭也是一些前縣長,包括呂國華前縣長,還有前立委們在幫我忙,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,為國民黨好。」

不過藍營主席登記第一天,朱立倫就搶頭香,對手江啟臣則選在隔天,甚至傳出將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,跟好朋友顏寬恒助陣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明天(8/17)主角是我,明天我們就照表訂的時間去登記。」

國民黨主席大戰,朱江對決之外,誰幫誰助陣站台,也是選戰風向的觀察指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民黨魁之爭

#黨主席#國民黨#江啟臣#朱立倫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46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