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前完成消毒 鄭文燦:一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3:31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中央社)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中央社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因應開學來臨,桃園市國小到高中需在9月1日前完成消毒作業,並進行衛教宣導、防疫物資及餐飲規範等整備,同時採取高標準,學校內只要有一人確診將全校停課14天。

鄭文燦在上午召開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防疫專案會議中表示,因應9月的開學,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已制定開學前整備的檢核表,包括成立防疫小組、進行衛教宣導、準備防疫物資,餐飲與消毒規範、進出管制還有確診時的應變。

 

鄭文燦指出,在學生的家庭聯絡簿裡有家庭健康監測資料,市府鼓勵孩子們能把家庭成員體溫量測情況記錄下來,便於掌握健康狀況,另外,只要學校內有一人確診,就會全校停課14天,對於防疫採高標準因應。

鄭文燦說,轄區內共306所學校必須在開學前完成消毒作業,原則上採分區消毒方式進行,18日到23日期間,要完成國小的部分,24日到30日要完成國高中部分,分兩期在9月1日前完成306所學校的消毒,以及周遭環境的整備工作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文燦#開學#防疫#學生#新冠肺炎#停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9

0.1657

0.3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