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端首開放預約!蔡英文敲定8/23接種 還有「他」也跟進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9:42

高端疫苗預約登記首日,系統才上線兩分鐘就湧入4萬多人,一度卡卡,指揮中心說截至今天為止,完成登記比例約四成,至於說好手臂留給高端的總統,也已經預約好8/23接種,副總統賴清德也因為聯亞EUA沒通過,跟上總統,改成先打高端疫苗。

圖/TVBS

 
要實現「手臂留給高端承諾」,總統蔡英文搶頭香,高端疫苗預約首日完成登記,8/23一早就接種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(總統)跟大家一樣也是先去做意願登記。」

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原先要留給聯亞,但因為聯亞EUA沒過改打高端,正副總統身先士卒,綠營民代聽到了嗎?

 
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沛憶:「我的疫苗意願登記,是唯一勾選高端這個選項,雖然現在年齡還沒輪到我,但等到可以預約時候,我就希望趕快去施打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我已經完成預約了,這是我預約高端打算在23日要去施打部分。」

秀出截圖,綠營民代們紛紛表態,願意接種高端而且已預約,但也有人很保守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:「每一個人不用特別講說我預約或施打,因為這個不適用任何政治操作。」

高端約了沒?沒給正面答案,之前議員王鴻薇也爆61位民進黨立委中,只有10多位表態登記高端,不過比起來,首日民眾似乎還算踴躍。

藥師:「10點就變得馬上就很多人擠上去。」

圖/TVBS

 
早上十點,系統一開放就卡卡。

預約高端接種民眾:「我沒有其他選項我就只選高端而已,我老婆沒有其他選項她只選聯亞。」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:「早上10點開放,大概兩分鐘之內就有4.2萬人湧入登記。」

疫苗預約第六輪有60.5萬人符合資格,24.2萬完成登記比例約四成,截至8/16高端疫苗有61.2萬已經封緘,確定可以滿足36歲以上民眾不排除再增加,高端疫苗首開放預約,看來「愛國手臂」搶當的人還不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疫情#總統#疫苗#接種#民眾#陳時中#指揮中心#北市#高端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5

0.4773

0.6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