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不否認!BNT九月下旬抵台 有望到貨百萬劑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15:08
BNT疫苗抵台時間曝光,有望九月底到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BNT疫苗抵台時間曝光,有望九月底到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國內疫苗庫存吃緊,不少人期盼鴻海、台積電跟慈濟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能盡早抵台。現在傳出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親自赴歐洲催貨的情況下,第一批疫苗有望在中秋節前運抵台灣,數量在160萬到200萬劑之間。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,對於媒體臆測的各種疫苗到貨時間點不予評論,郭台銘先生和永齡工作同仁在催促疫苗到貨上,將盡最大努力。

郭台銘親赴歐洲催貨盯進度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連勝文「見證美拋棄越南」遭酸 黃光芹爆氣:別弄我來賓

知情人士透露,當初BNT跟郭董簽約時的首批交貨時間,就是9月18日,但是還要出廠檢驗等程序,到台灣應該是9月下旬到月底。另外一名人士指出,上海復興尚未取得大陸的緊急授權,可能可以加速我國取得BNT疫苗的速度,上海復興之前曾追加訂購2000萬到3000萬劑,但由於現在還無法取得EUA,各國都緊盯,若上海復興放棄,各國都積極想要接手這批貨。據了解,9月底抵達的BNT,是國內3家廠商一起訂購的1500萬劑中的第一批貨,量不多,大概100多萬劑。

第一批抵台疫苗約100多萬劑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更多新聞:苗栗議會拒高端疫苗 陳時中強硬回應:要依中央規定辦理
 

關於BNT抵台時間曝光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(19)日疫情記者會上,沒有否認,只委婉地說,情況很樂觀,有確定消息會再對外報告,也希望大家「不要再問他BNT什麼時候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郭台銘#鴻海#台積電#慈濟#BNT#疫苗#到貨#永齡基金會#劉宥彤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42

0.1803

0.4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