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視訊東奧國手CUE莊智淵!總統喊想去「桌球館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9:34

東奧剛結束,8/24緊接就是帕運,台灣選手也有參賽,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授旗,但也沒忘要跟回國的東奧國手們討論「體育制度」,這禮拜連兩場視訊,包含小林同學林昀儒,桌球教父莊智淵都現身!

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 臉書

 
總統坐在電腦螢幕前比了個YA,在跟誰視訊呢?轉到正面來看,這不是小林同學林昀儒嗎?還有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,甚至桌球教父莊智淵也出現,總統還特別在貼文上,TAG說,疫情穩定後要去莊智淵經營的桌球館看看,這可是總統第二場和東奧選手視訊,但照片中卻有一張更引起注意!

總統手上拿著黃黃的,網友討論以為是一杯柳橙汁,但也有人一猜就說是寵物玩的球,直接聯想是不是要搞定搜救犬樂樂的關係,總歸這在官邸的視訊,為的就是要討論體育制度的調整,甚至接下來8/24的東京帕運!

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 臉書

主持人:「會旗授與王昭卿副團長。」
 

總統也親自出席授旗,代表重視,帕運全名就是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」,參與的是全球視覺障礙、肢體障礙、智能障礙的菁英選手!

總統蔡英文:「這次我們一共有10位選手,參加六個運動種類,每一位都非常傑出。」

圖/TVBS

總統確實很重視運動,只是因為東奧經濟艙風波,體育署長張少熙求去,誰接任幾乎找嘸人,因此綠委也提要修法!

立委(民)黃國書:「我們不是找常任文官就是找大學校長,我認為未來我們體育署長的,任用資格得以政務任命。」

甚至對民間企業捐贈支持職業運動,也建議要提高抵稅誘因,就盼國手未來出征拿獎牌的可以更多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東奧#台灣#總統#選手#桌球#東京#林昀儒#學校#帕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31

0.1531

0.4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