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首劑高端疫苗!總統接種喊:不緊張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9:08

國產疫苗高端今天(23)開始施打,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,接種後一小時,總統臉書也發文說身體狀況良好,晚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透露,總統接種後一整天狀態良好,沒有嚴重的副作用!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:「一下就結束了,蠻快的,(應該沒感覺吧)沒感覺。」

一派輕鬆,總統蔡英文兌現承諾,手臂真的留給高端疫苗,這也是全台施打的第一支國產疫苗。

醫護人員:「您好,跟您確認一下,今天要施打的是高端新冠肺炎疫苗,今天要施打的是第一劑。」

 
從登記預約到實際施打,流程總統和民眾一樣,健保卡醫生問診健康須知,一樣不能少。

總統蔡英文:「(高端疫苗)你拿給他們看一下,(總統會緊張嗎)不會。」

圖/TVBS

不知是不是就怕又被說打假針,還刻意要秀一下,是貨真價實「高端疫苗」沒錯,總統幾乎有求必應,看到打卡版還心血來潮。

總統蔡英文:「(鼓勵民眾打卡)那我可以打一張嗎。」

欸不是說好一張,直接三張打好打滿,總統笑意藏不住,這一段直播總統臉書,最高同時一萬五千人觀看,接種後一個小時總統臉書發文說精神狀況良好,而就在同一天不少綠營民代也搶打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就做了一個夢,夢到說我就是打疫苗,打完疫苗我叫助理幫我拍影片,然後助理不願意怕,打完之後照鏡子臉都腫起來。」

 
這真是既期待又怕傷害,還有包含民進黨立委蔡易餘,一早就在嘉義接種,鄭運鵬桃園打完直接立院上班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接種了,高雄市議員黃捷,林智鴻接力施打,台南則是包含立委陳亭妃,議長郭信良等人相揪去,相挺國產疫苗總統號召,自家人也紛紛表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國產#疫苗#高端#蔡英文#接種#響應#號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92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