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種「全台第一劑高端」 蔡英文身體現況曝光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9:59
蔡英文今早接種高端疫苗。(圖/TVBS)
蔡英文今早接種高端疫苗。(圖/TVBS)

國產高端疫苗今(23)日開打,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,並全程公開直播。由於今日陸續傳出多起適應不良反應,有人暈倒、有人嘔吐,蔡英文也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曝光身體現況。

蔡英文秀出接種黃卡。(圖/TVBS)

 
蔡英文今早7時30分準時抵達台大醫學院體育館,接種全台第一劑高端疫苗。整個過程,蔡英文遵照程序完成報到、量體溫,並由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沒問題,接著才由護理師現場拆封疫苗,全程不到10分鐘便完成接種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8時許也在臉書曝光蔡英文身體狀況,「在這邊跟大家報告,總統健康良好,總統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請大家放心。」

張惇涵說明,蔡英文每天都有密集的會議或行程,今天也不例外,一早打完疫苗後,就回到官邸與東奧選手們進行第三梯次的視訊對談。此外,針對蔡英文缺席823金門戰役63週年紀念活動,張惇涵也表示是因為防疫考量避免跨島移動,「但是總統今天下午也先後前往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,以及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相關營區視查」,並感謝國軍弟兄姊妹捍衛國土家園的辛勞。

張惇涵曝光蔡英文身體狀況。(圖/張惇涵臉書)

張惇涵表示,「823精神」應是所有台灣人不分先來後到、共同守衛國家的精神,而這個精神傳承到這個世代,是要堅定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,讓台灣更強大、更團結、更堅定保衛自己,讓台灣的存在更具有意義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總統府#高端#疫苗#張惇涵#823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7

0.3233

0.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