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重返+0? CNN指「台灣追求清零」將變孤立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8:45

三個月前台灣疫情爆發,讓蔡政府執政備受考驗,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,也發現總統的支持度在各年齡層都沒超過五成,甚至20至24歲年輕人支持度還腰斬,而美國媒體CNN也針對台灣疫情政策示警,認為若繼續推行「清零策略」,會越來越孤立!

圖/TVBS

 
總統的手臂獻給國產疫苗高端的這一刻!美國媒體CNN也做了報導,內文說因為台灣疫苗接種率低,以及難以自海外獲得疫苗這兩大困境,高端疫苗成了台灣疫苗自給計畫的核心,只是CNN也警告,若台灣繼續推行「清零」策略,可能變得越來越孤立,這說的是邊境嚴管的政策!

指揮官陳時中:「清零當然我想這不是我們的目標,但方向是不變的,國際上的往來,我們仍然維持14天檢疫的策略,整個台灣的經濟,並沒有因為這樣受到影響。」

圖/TVBS

但5月中疫情爆發後,台灣內需經濟確實很慘,蔡政府執政也受考驗,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,問總統處理國家大事,贊同有45.3%,只比不贊同高3.8個百分點,細究各年齡層贊同的也都不超過5成,20至24歲年輕人則是47%,台灣民意基金會說跟去年5月相比腰斬下滑46%!
 

民眾:「打疫苗太慢了,(那如果1到10分你給蔡政府幾分),5分而已吧,覺得還算是有即時處理吧,就是沒有讓疫情蔓延下去。」

圖/TVBS

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,不滿意度則是高過滿意度,來到47.7個百分點,難道也有內閣改組警訊?誰還能接他呼聲依舊很高!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這種職務不是用爭取的,這職務不好,當這職務要面對毀譽面對責任,如果有人要想這個職務的話,心理就要去想說,這職務其實是要承擔遠大於一切。」

「有人」是誰?怎麼聽來鄭市長好像還不太想,政治路到越高位越像走鋼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端#疫情#疫苗#高端疫苗#美國#民眾#台灣#接種#總統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1476

0.3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