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突開綠燈接受復必泰BNT 趙少康曝「放行」原因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07:58
陳時中證實印有復必泰標籤的BNT將來台。(圖/TVBS、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陳時中證實印有復必泰標籤的BNT將來台。(圖/TVBS、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鴻海、台積電和慈濟購買捐贈的BNT疫苗,傳出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抵台,指揮官陳時中證實,首批疫苗外瓶上貼有中文標籤「復必泰」,基於防疫優先,並未阻擋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,陳時中突然准許這批疫苗來台,不是良心發現,而是要救蔡英文雪崩式下跌的民調,加上高端開打後,2天不幸死了4個人,「民進黨慌了,不敢再擋」。

趙少康痛批,是為了搶救民調才放行復必泰BNT。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周玉蔻、黃偉哲超前曝光+0 陳時中緩頰:我也覺得奇怪

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8月份的民調,首投族對蔡英文的支持度從93%大幅滑落到47%,對疫苗政策只給52分。趙少康表示,年輕人熱情、浪漫、有理想性,不過一旦發覺被騙,也很容易轉頭離去。歐洲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國家皆使用「Comirnaty復必泰」標籤的BNT疫苗,只有台灣堅持要德國原廠客製沒有「復必泰」三個字的疫苗,導致拖到9月底才出貨,如果當初接受,7月時BNT就可以運到台灣。趙少康點名蔡英文、陳時中、民進黨拖延BNT的進口,意識型態蒙蔽了眼睛,反中情緒塞滿了心胸,寧願讓台灣陷入疫苗空窗期,寧願讓支持蔡政府的年輕人打沒做三期、不知道防護力如何的高端,也不願讓年輕人早點打到國際認證的BNT疫苗。

趙少康認為,年輕人一旦發覺被騙,也很容易離去。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更多新聞:「對國產疫苗有信心」 林全親口證實已接種莫德納
 

趙少康痛批,「民進黨太靠勢,以為只要打出反中的大旗,年輕人一定買單,幹什麼都會盲目支持;蔡英文太自信,以為只要打出愛台灣,打高端的訴求,年輕人就會獻出手臂」結果證明年輕人頭腦很清楚,願意打高端的人終究有限,沒有多少人願意冒生命的危險追隨蔡英文,「義和團用民粹反科學,終會被科學擊敗」科學就是科學,要數字證明有效才有效,不是嘴巴說說就好,在民進黨執政之下,倒霉的永遠是相信民粹的民眾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復必泰#BNT#陳時中#趙少康#蔡英文#民調#年輕人#高端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9

0.1093

0.2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