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蔡英文同天生日!被問有無壯志挑戰總統 盧秀燕這樣答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7:01
8月31日是盧秀燕與蔡英文的生日。(圖/總統府提供、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8月31日是盧秀燕與蔡英文的生日。(圖/總統府提供、翻攝自盧秀燕臉書)

今(31)日是總統蔡英文生日,同時也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生日,但盧可沒空慶生,因為今天她必須赴台中市議會向議員報告施政進度,不過不少議員也在今日質詢時祝她生日快樂。其中民進黨議員李天生在質詢時問到,有沒有雄心壯志說8月31日以後也是總統生日?,對此,盧秀燕則以拱手、微笑是不願多做回應。
 

盧秀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盧秀燕在1961年8月31日生日,但因為今天是議會例行會議,盧秀燕今年的生日必須在議場度過,而近來盧的民調急起直追,不但超越黃偉哲、鄭文燦位居六都第二,滿意度更是衝破7成,甚至被點名可能是藍營內潛在的總統人選之一,由於她與現任總統蔡英文都在今天生日,幾位議員也在議場上先祝她生日快樂,並再度詢問盧挑戰總統的意願。

 
台中市議員李天生。(圖/翻攝自台中市議會)

民進黨議員李天生質詢時表示,今天是2個偉大女人的生日,接著更是向盧秀燕丟直球問到,有沒有雄心壯志說,8月31日以後也是總統的生日?,盧則回答,8月31日是蔡英文總統的生日,隨後就拱手婉拒回答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盧秀燕#蔡英文#生日#總統#民調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253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