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趴囉!蔡英文見東奧英雄 選手府內玩翻

記者 李鼎強 譚伊倫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20:42

東京奧運我國選手創下史上最佳成績,總統也在選手們全都隔離出關後,安排接見,但這回的接見跟過去很不同,是採用金曲獎模式,不只讓選手走紅毯,總統府內也變身派對現場,讓選手們放鬆玩,而總統在看到羽球黃金男雙,李洋跟王齊麟時,還特別驚呼說,原來李洋比想像中,高很多!

圖/TVBS

 
台灣英雄為國爭光。

特戰部隊拉出巨幅國旗,紀念台灣東奧的好成績,總統府舉辦凱旋派對,場外合影時,蔡總統後方就站著,網球選手盧彥勳跟桌球教父莊智淵,只見莊智淵表情似乎有點尷尬,再度見到選手們,總統看到羽球黃金男雙,李洋、王麒麟的反應,是這樣!

總統蔡英文:「李洋比我想像中的高,大概因為你都站在王齊麟旁邊。」

 
圖/TVBS

用講的還不夠,兩人上台時,總統忍不住還用手比劃比劃,還把自己當成了比例尺,親眼認證,「嗯,真的很高」,另外戴資穎上台時,總統也特別拍拍他,似乎在給小戴打氣,盼他忘紀金牌失利!畢竟這也不是他首次見到戴資穎!

蔡英文:「大家有沒有第一次來過(舉手),阿大家之前都來過,總統府再次都那麼熱鬧,視訊會議上感覺大家很年輕。」

確實2018年亞運時,不少選手們就已來過,但這回是首次用派對形式舉辦接見,一改過去嚴肅模式,總統也在致詞時一一點名選手,希望可以讓他們都有被重視的感覺,身為運動迷的賴副總統也有備而來。

圖/TVBS

副總統賴清德:「為了準備今天致詞,昨天很早就坐在書桌前,埋首寫我的致詞稿,因為你們表現最好,也最凝聚台灣人的心,我不希望今天的致詞掛一漏萬,叫錯別人的名字,下筆如行雲流水,我是運動迷。」

結果我剛剛趕著過來,忘了帶演講稿,但我通通都記著。

一番話,把選手們都逗笑了,另外除了蘇貞昌,潘文忠外,當時因「商務艙事件」請辭的,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到場,完成他東奧的階段性任務,我國選手在東奧創下史上佳績,總統也用不同方式,歡迎台灣英雄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東京奧運#東奧#台灣#金牌#蔡英文#選手#金曲獎#羽球#戴資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17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