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波三折BNT終抵台! 郭台銘:錢花的很開心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13:39

一波三折的「BNT疫苗」,首批終於在早上抵台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人在隔離,因此由表姊「張淑芬」接機,不過郭台銘也有感想,說從沒花錢花這麼開心,甚至太太曾馨瑩早上也在IG貼文,寫下得來不易,感恩一切有了交代,也PO出郭台銘在歐洲划船的影片!

圖/TVBS

 
藍天白雲湖中紅色衣服的人在划船,郭台銘太太曾馨瑩IG上最新貼文,寫下得來不易,還hashtag感恩一切有了交代猜猜他是誰,底下留言都說就是郭董郭台銘!曾馨瑩似乎就是在說早上BNT疫苗抵台這件事,那隔離中的郭台銘呢雖然人沒來接機,但也有感想!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BNT疫苗他大概花了快20億嘛,之前就有人問他說唉啊花這個錢,有什麼感想,他就講說花起來沒有花過這麼開心的事情。」

圖/TVBS

當然不只郭台銘慈濟和台積電也都出力,只是我駐德代表謝志偉,卻也提了「接棒論」甚至之前也不斷傳,外界把BNT歸功郭台銘引發不滿,郭台銘28日臉書貼文被說有藏玄機。
 

就是最後這一段說他心情就像「俯首甘為孺子牛」,意思是願為大眾服務,但也被說或許上一句「橫眉冷對千夫指」,才是他的真實心聲,也就是,對人們的無理指責不畏懼,那總歸BNT疫苗來了蔡政府態度又如何。

圖/TVBS

副總統賴清德:「(副總統BNT到貨是不是代表團結力量大)。」

笑笑沒給回應那總統蔡英文呢,臉書有貼文說感謝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有發文,說感謝三個單位捐贈,政府也會盡快做好相關檢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NT#疫苗#蔡英文#總統#蘇貞昌#政府#台積電#謝志偉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892

0.3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