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「4字感謝」爭取到BNT 網炸鍋:收割機又出動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13:10
民間捐贈的首批BNT疫苗今早到貨,蔡英文PO文致謝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民間捐贈的首批BNT疫苗今早到貨,蔡英文PO文致謝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鴻海/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與慈濟共同採購並捐贈給中央的BNT疫苗,首批93萬劑今(2)日終於運抵台灣,可替國內疫苗施打計畫增添助力。總統蔡英文今也發文感謝民間團體努力,但卻有網友發現文中出現「關鍵4字」,怒批「收割成果,不落人後」。

蔡英文PO文感謝公私協力爭取到疫苗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 
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,再次感謝鴻海/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與慈濟基金會,「我們透過公私協力爭取BNT疫苗」,政府將儘速完成檢驗程序,提供民眾施打,也請大家依照指揮中心的相關指引,接下來政府自購和民間捐贈的疫苗會陸續到貨,政府將全力確保疫苗的穩定供應。

她也呼籲,目前國際社會仍面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的威脅,所以不能鬆懈,必須持續提升全國疫苗接種覆蓋率,增強整體社會防護力,落實防疫大家共同來努力。

更多新聞:「婆婆殺了我」不起訴!律師心酸3字嘆:婆家責無旁貸

 
蔡英文貼文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不過,有大批網友對於文中「公私協力」4個字相當不滿,留言痛批「公私協力還是公司協力?一個字差很大」、「收割成果,不落人後」、「公私協力,超噁至極,民間出錢出力,公只會不斷卡關加不斷設障礙,最後再幻化成收割機」、「請問當初阻擋疫苗的是誰」、「收割機又出動了」、「蔡總統錯字吧,是公司協力才對,不過有感謝是好事,至少有站出來演」、「 政府買的國際疫苗到貨率就不要輸民間企業捐贈的,不然真的很落漆」。

更多新聞:身價百億老闆便當4菜色曝 鄭弘儀傻眼:人生還有意思?

蔡英文PO文點燃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但也有部分網友力挺表示「謝謝政府與台積電的努力」、「感謝各企業,感謝郭董為疫苗熱血奔波發聲,也認同政府終於能彈性處理」、「謝謝鴻海、台積電、慈濟,謝謝指揮中心、行政單位及所有醫護同仁,大家團結努力,台灣加油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BNT#疫苗#鴻海#台積電#慈濟#蔡英文#公私協力#指揮中心#收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2746

0.4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