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會加碼8類振興券 前400萬名數位綁定可得好食券

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13:03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公布五倍券振興方案,提出各部會加碼措施,包括藝Fun券、農遊券、客庄券、動滋券都再度登場,預估有新台幣2000億元效益。經濟部為推廣數位券,前400萬名綁定者更可獲500元的「好食券」。

蘇貞昌上午舉行振興方案記者會。蘇貞昌說,各部會都會加碼,包括經濟部推出「好食券」、文化部「藝Fun券」、農委會「農遊券」、交通部「國旅券」、教育部「動滋券」、客委會「客庄券」、原民會「i原券」以及國發會的「地方創生券」等,各部會都會再詳細報告。

 

蘇貞昌說,各部會加碼共襄盛舉,讓好上加好,「好領、好用、好刺激」,這些在去年就創造很大經濟效益,今年預估會比去年更好,預估有新台幣2000億元效益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說,為鼓勵民眾綁定數位券,前400萬名就能獲得經濟部加碼500元的「好食券」,可以使用在餐飲、糕餅業、夜市、市場等,不須抽籤。

原民會推出面額1000元的「i原券」也不須抽籤,但要綁定「台灣Pay」,限量10萬份,可使用在原住民店家產品、服務。
 

至於須抽籤的,則有面額600元的「藝Fun券」、共300萬份,可用在藝文產業及文化展演;面額888元的「農遊券」146萬份,可用在農林漁牧及農村旅遊;面額1000元的「國旅券」共120萬份,可購買旅遊相關產品。

另外,「動滋券」面額500元、共200萬份,可用在運動健身及賽事觀賞;「客庄券」面額500元、40萬份,可用在客庄觀光及客庄文創;「地方創生券」面額500元共20萬份,可用在地方創生事業相關業者,也都須抽籤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倍券#蘇貞昌#振興#加碼#數位券#好食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928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