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寬恒出手罷免陳柏惟 黃暐瀚揭台中人「刪Q」關鍵事件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0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0 10:43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,疫情將左右陳柏惟罷免案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、黃暐瀚臉書)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,疫情將左右陳柏惟罷免案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、黃暐瀚臉書)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,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宣布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活動,痛批陳柏惟的種種行為讓海線鄉親成為全國笑柄,甚至被戲稱為「中二選區」。同為台中人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,罷免案投票率在4成左右,要通過7萬2千多票的門檻並不容易,真正會讓台中人去投票的關鍵,是陳柏惟反對加買4000萬劑疫苗這件事情。

前立委顏寬恒投入陳柏惟罷免活動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五倍券行政費用20.85億 他轟:直接發現金省20億

黃暐瀚在直播節目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中表示,現在民怨比去年(2020)更高,疫苗不足、政府防疫缺失、陳時中的談話、Delta入侵等都讓民眾相當不滿,也使得疫情成為影響罷免案的重要因素。台中市民真的覺得「可割可棄」陳柏惟這個立法委員,可以罷掉,其實並不是因為他講「×話」,年輕的網友可能會覺得幹嘛講那些「×話」,雖然不喜歡他,但要去投票還有些難度。

黃暐瀚直言,陳柏惟反對加買疫苗才是「重中之重」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更多新聞:四叉貓「高端抗體數值低」 台大醫打臉:驗第一劑沒意義
 

黃暐瀚認為,陳柏惟在立法院的疫苗表決,沒有支持買疫苗買到4千萬劑,以至於很多民眾都還沒打到疫苗,才是「重中之重」。目前只有陳柏惟被提案罷免,顏寬恒和霸Q總部的人應該把反對加買疫苗這件事放在最前面,「不是說他讓我們丟臉,而是他沒有幫我們發聲,沒有去要我們要的東西。」這個才有可能讓大家走出門去投票,講「×話」令人反感跟現在要被霸掉是兩回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陳柏惟#顏寬恒#霸Q總部#罷免#台中#海線#黃暐瀚#朱學恒#宅神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902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