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月國慶焰火籌備中 陳其邁:落實防疫、人流管制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0 12:56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中央社)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中央社)

今年10月國慶焰火在高雄舉辦,但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國內疫情仍緊張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活動持續籌備中,會落實防疫工作,做好人流管制,避免群聚。

陳其邁上午出席高雄市與日本京都市簽署「高雄協定書」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國慶焰火籌備情形,他說,國慶焰火順利籌備中,針對節目規劃、交通動線跟防疫工作已開好幾次會,會把防疫工作做好,在落實防疫情況下舉辦。

 

陳其邁表示,高雄市已有在防疫下舉辦大型活動經驗,這次國慶焰火也會做好相關措施,適當地區進行人流管制、保持距離,就可欣賞煙火,避免群聚風險。

另配合中央推出振興五倍券,高市府祭出1000元「高雄券」,以50元小面額方便民眾使用,不限戶籍,只要在高雄消費五倍券,就可領取高雄券。陳其邁說,盼高雄券結合民間業者加碼活動,效益放大再放大,吸引更多人來高雄消費。

陳其邁說,高雄券規劃在餐飲、百貨、飯店、旅宿等地點兌換,民眾保留消費發票,還可參加抽獎,有電動機車等獎品,「在高雄消費愈多賺愈多」。另也會再針對國慶焰火、2022台灣燈會等活動規劃加碼,盼為餐飲等受創產業帶來助益。
 

高雄券也找來羽球好手戴資穎代言,票券上印有戴資穎打球英姿。陳其邁說,設計規劃時,想找受大家喜愛又能代表高雄的人物,戴資穎是最適合的人選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其邁#國慶焰火#防疫#人流管制#高雄券#振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1063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