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挨批匪夷所思 縣府還原真實情況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2 19:23
宜蘭縣長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惹議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宜蘭縣長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惹議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中颱燦樹襲台,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於昨(11)日上午11點30分提升為一級開設,身為指揮官的縣長林姿妙晚間出席中秋聯歡晚會,引發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集人陳俊宇批評,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,竟然有心思跑攤,是棄縣民安全於不顧,令人匪夷所思。對此,縣府回應,林姿妙有全盤掌握災害應變。

縣府回應,林姿妙有全盤掌握災害應變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北市麥當勞員工確診Ct值37 林森三店緊急消毒

陳俊宇指出,有民眾發現林姿妙在晚間6點30分左右,出現在冬山鄉大興村的社區中秋聯歡晚會,跟民眾打招呼並上台致詞。當時宜蘭縣應變中心早就一級開設,全宜蘭人晚上也都在等停班課資訊,宜蘭到8點10分才宣布,是全台最後一個宣布的縣市,相比縣民繃緊神經防颱,林姿妙還有心思跑攤,真是諷刺。

對於颱風天跑攤,林姿妙視察文旦情況時只簡單回應「謝謝」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更多新聞:幼園群聚擴桃園!孩童媽同事確診 搭公車往返新北、桃園
 

對於颱風天跑攤,林姿妙今(12)日上午視察縣內文旦防颱情況時只簡短說「謝謝」。大興村長張惠珍表示,林姿妙約6、7點到中秋聯歡晚會現場,除了向村民致意外,也只是呼籲做好防颱與防範新冠疫情,大約停留10分鐘的時間。

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副指揮官、宜蘭縣政府秘書長林茂盛強調,災害應變中心成立以後,縣長還是會外出了解災害整備工作,若須開會也會回來親自主持,他自已全程坐鎮應變中心,有隨時向縣長報告颱風動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颱風璨樹動態

#宜蘭#林姿妙#颱風#璨樹#冬山#跑攤#中秋#聯歡晚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2

0.2451

0.4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