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:換柱2.0?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18:04
國民黨前主席張亞中。(圖/TVBS)
國民黨前主席張亞中。(圖/TVBS)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後勢看漲,卻因本票爭議、「美國線民」說而遭黨中央移送考紀會,參選資格恐受影響,不過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跳出來撇清,盼黨中央收回成命。對此,張亞中今(14)日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表示,朱、江互相指控挖坑給對方跳,用這種方法將他移送考紀會,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,「難道是換柱2.0嗎?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批江打朱後勢看漲 張亞中:我會勝選不讓黨員孤單!

 

張亞中在中常會政見會上拿出3張500萬元美金「支票」,稱2017年曾替洪秀柱到馬來西亞募款,展現募款能力,但事後遭前主席洪秀柱為了自清,主動出面開記者會澄清那是「本票」,也說未主動請託張亞中募款。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因張亞中本票爭議,加上指稱前主席朱立倫為「美國線民」為由,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,導致黨魁參選資格恐產生變數。

張亞中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 江啟臣明天提「覆議案」

 
張亞中向《TVBS新聞網》還原當年到海外募款的過程,指3張「本票」都是黨部交給他的,裡面的圖章一字未改,沒有塗改偽造問題。對於搞錯支票、本票,張亞中自清自己只是一個黨員,不懂財務也不是票據專家,當年是為了國民黨去募款,他反問江啟臣、朱立倫這些天王們,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「你們在哪裡?」還把他移送考紀會,這還有天理嗎?

更多新聞: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:對我人格有傷害

張亞中說,江啟臣、朱立倫開始指控對方、挖坑給對方跳,這就是危機處理能力的問題,他質疑,4位陣營代表只有朱陣營代表姚江臨1位去,加上黨中央聘請的委員5位全票通過,「電視辯論會辦幾場都要合議制,難道移送考紀會不需要嗎?」

更多新聞:不齒「棄江保朱」 江啟臣:代表某人有危機

張亞中。(圖/TVBS)

張亞中點名投下贊成票的姚江臨,這麼重大的事情,事前不用知會朱立倫嗎?朱、江都在指責彼此挖坑給對方跳,張亞中說,先別說是政治鬥爭,這件事在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,代表國民黨的組織有問題,「難道是換柱2.0嗎?」

更多新聞:指朱立倫「美國線民」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: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

若考紀會最後做出處分,會欣然接受嗎?張亞中說,他認為考紀會不會撤銷他的參選資格,因為太違反社會常理、且不光明磊落,只會讓民進黨看笑話、看扁,國民黨不要再內鬥內行,要大刀闊斧揮向外面,不要拿小刀刺向自己人。
 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民黨魁之爭

#國民黨#張亞中#朱立倫#江啟臣#黨主席#換柱#洪秀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33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