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美琴宴請立陶宛議員! 牛排配「三色豆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19:45

駐美代表蕭美琴最近在美國宴請立陶宛國會議員,而請吃的除了有台灣的珍珠奶茶,還有夜市牛排,其中更配上三色豆,因為剛好三色豆的顏色就跟立陶宛的國旗配色一樣,都是黃綠紅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綠色洋裝戴著特製口罩,駐美代表蕭美琴,台北時間9/13在華府雙橡園接待來訪的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一行人,蕭美琴獲贈一隻陶瓷貓,雙方還一起用餐!

駐美代表處宴請的,除了珍奶,還有夜市牛排,雙橡園主廚也在臉書放上照片,然而這牛排旁的三色豆,更有特殊意義!

記者李鼎強:「因為這三色豆剛好黃綠紅的配色,就跟立陶宛的國旗配色一樣。」

 
圖/翻攝蕭美琴臉書

用台灣知名的「三色豆」,給立陶宛友人驚喜,雙橡園主廚也證實這個巧思,自稱「戰貓」的蕭美琴也在美國不斷為台灣發聲。

駐美代表蕭美琴:「在面對中國共產黨的威脅時,美國一直是台灣最可靠的朋友和夥伴。」

這是今年七月底舉辦的「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」蕭美琴獲邀演說,這段影片也被轉發到PTT,大讚蕭美琴「英文流利、口條清晰」,還趁機反酸馬政府時期的代表金溥聰英文沒那麼好,但藍營立委有話要說。

圖/翻攝臉書

立委(國)李德維:「民進黨的1450在網路熱切的,在網路上帶風向,想要誇讚她(蕭美琴),不如好好地去看看,我們中華民國所有外交官,在世界各地的表現,我相信一定都非常的傑出。」

立委(民)趙天麟:「這樣的(風趣)演講風格,深獲了國際友人的喜愛,所以我們對於他這樣的展現,我們非常有信心。」

蕭美琴即使人遠在美國,但在台灣,卻依舊很有話題性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美琴#立陶宛#三色豆#外交#共產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45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