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怒了「欠債內幕」全抖出!硬槓中央:我要打臉你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20:06
台北市長砲轟中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台北市長砲轟中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台北市6年來已興建1.8萬戶社會住宅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再蓋下去恐怕會「債留子孫」,豈料被中央嗆聲「台北市不蓋的話,中央就要接手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(15)日不忍了,直接在記者會上砲轟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,「我要打臉你」,並揭露中央債留子孫的內幕。

更多新聞:民進黨爆丟棄陳柏惟!他斷言「3大原因」2024將翻盤

 

柯文哲因社會公宅問題槓上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柯文哲今日表示,他以前表態「我們已經蓋了差不多1萬8千戶,6年的時間到現在一路猛蓋,是時候要停看聽,從設計到營運管理有什麼錯誤,我覺得『反省改進』是一個很重要的文化,我們的社會住宅如果這樣一路蓋下去怕會債留子孫。」

更多新聞:爆《大集合》合約快到期!胡瓜認「簽生死狀」阿翔曝內幕

 
對於自己昔日這一段話,柯文哲也有話說;他在記者會上透露,自己提出債留子孫的言論後,就有一名中央官員員跳出來反彈「台北市不蓋的話,中央就要接手」,但他是想要建立檢討文化,像是便宜的公共住宅,客廳、浴室、廚房是否共用等問題,都需要在做檢討;隨後柯文哲甚至冷笑了一下諷刺,「好,我準備要打臉你」,並提出證據揭露中央社會住宅內幕。

全國社宅興辦進度表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柯文哲進一步指出,目前北市準備蓋的公宅有9千多戶,以前他也說過計畫每年要蓋1萬戶,現在北市已經1萬8千戶,而新北市3170戶中,有近3千戶是世大運選手村改建,等於到現在為止,中央公共住宅只有317戶興建中。

更多新聞:台中首例打高端後猝死!42歲司機「心跳驟變」陳屍宿舍

此外,柯文哲話鋒一轉,直接公開砲轟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,「如果要打臉花敬群的話,等你蓋完第一間公宅,你再來跟我講話,在這之前你沒有資格講話,OK?」態度極為強硬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柯文哲#社會公宅#花敬群#內政部#世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6

0.1066

0.2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