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批「基隆捷運花580億」 林右昌稱沒聽過:是他口誤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21:50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中央社)
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指出,基隆輕軌從預算80億元,後來變成580億元的基隆捷運。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,他從沒聽過580億元這個數字,柯文哲應該搞錯了,還是口誤了。

Yahoo!TV網路節目「茜問」今天播出媒體人陳文茜專訪柯文哲。陳文茜詢問和民進黨的關係何時破裂?是為了什麼原因?柯文哲說,開始的導火線是前瞻計畫,基隆輕軌是導火線,一開始說80億,結果有一天變成基隆捷運,變成580億,開什麼玩笑,前瞻計畫沒辦法說服他。

 

對此,林右昌表示,現在基隆捷運已經是升級版了,比最初期的構想更完整,效益也更高,不可同日而語,他也要感謝柯文哲的支持,在交通部與北北基四首長會議達成歷史性共識。

林右昌說,基隆捷運已整合了民生汐止線東段,並且也依照柯文哲的意思,將路線延伸到南港車站並從平面車站改為地下化車站,同時從輕軌提升為中運量系統,所以經費預算適度的增加,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不過,柯文哲所提新台幣580億元的數字,「我倒是從來沒聽說過,柯市長應該是搞錯了,還是口誤了吧。」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柯文哲#林右昌#基隆捷運#民進黨#前瞻計畫#陳文茜#茜問#基隆輕軌#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8

0.1225

0.3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