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「社宅」再槓內政部! 柯文哲嗆不道歉法律見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19:44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,蓋了1.8萬戶社宅,是時候要停看聽,這話也被解讀是柯文哲不蓋社宅了,內政部還因此以「台北市突停社宅 營建署:深表遺憾,中央將更積極興辦」為題回應北市;不過柯文哲隔天強調,自己沒有不蓋,只是檢討政策,更連續兩天怒嗆政府帶頭說謊,還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,蓋完第一戶再來跟我說話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政府帶頭,帶頭說謊,帶頭帶風向。」

咬牙切齒、邊走邊罵,為了北市社宅,柯文哲24小時內,兩度槓中央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現在怎麼政府機關公署啊,帶頭做假新聞,這邊應該要譴責啦,我跟你講,他不出來說明,我就給他翻掉,(不更正)就法律相見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內政部是聽到柯文哲的聲音了嗎,沒多久即澄清,並無抹黑台北市興辦社宅之成效,僅關心社宅進度,應無誤會或可操作空間,但讓柯文哲氣PUPU,都是內政部15日的這篇新聞稿,「台北市突停社宅 營建署:深表遺憾,中央將更積極興辦」因為柯文哲出席居住正義論壇題表示蓋了1.8萬戶社宅,是時候要停看聽,外界解讀柯文哲不蓋社宅了,不過柯文哲隔天否認,強調是檢討政策,議會專案報告上,更進一步拋出未來社宅盼民建民營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本來就是一個檢討,他們刻意要扭曲,也沒辦法,你看看這很典型,就是一個認知作戰,先有一個人出來講,昨天花敬群就被我打臉了齁,等你蓋完第一戶,再來跟我講話啦。」

圖/TVBS

得意洋洋,自己反將一軍,確實由中央興建的社會住宅,年底前可完成1.5萬戶招標,但目前完工戶,零。

記者邱婉柔:「而唯一興建中的,也只有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保二安居,也就是警消社會住宅,地下4層地上16層,總計共有317戶。」

也難怪柯文哲敢大聲,因為就連蘇貞昌,也無法反駁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希望大家一起合作,把社會住宅做到更好。」

 
蘇貞昌輕輕帶過,柯文哲似乎不想輕輕放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新北市#新北#記者#柯文哲#北市#政府#行政院#蘇貞昌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811

0.2353